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新竹,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新竹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新竹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母親節餐廳 台北中山區







▲台電目前台甲排名第一。(圖/翻攝自中華足協粉絲專頁)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企業甲級聯賽,1月18日進行4場比賽,也是1月份最後一輪的賽事,排名再度又有了大變動,台電1:0取勝國訓後登上第1名,輔大航源取勝後積分9分排在第2,國訓則是排名第3。

首場輔大航源與銘傳大學的比賽,上半場輔大就取得3:0的領先,下半場銘傳先靠著白邵宇的自由球破門,不過輔大航源進攻火力旺盛,徐宏銍在下半場完成帽子戲法,銘傳反撲無力,輔大航源6:2大勝。

第2場由保持不敗的皇家蔚藍對決北市大同,北市大同上半場靠著魏沛倫、馬克(Marc Fenelus)的進球,一度取得2:0領先,不過皇家蔚藍不放棄,靠著邁爾(Pablo Mair)、佩倫(Loal Perron)的進球,追成2:2平手。

但大同在上半場快結束時,靠著角球由馬克頂進致勝球,下半場皇家蔚藍企圖追回落後的比分,但大同靠著一次反擊馬克再度進球,單場完成帽子戲法,最終大同4:2獲勝。

晚間的賽事,台電1:0險勝國訓,台體與台南市則是戰成0:0平手。整體排名上台電第1、輔大航源第2、國訓第3、大同第4、皇家蔚藍第5、台體第6、台南市第7、銘傳大學第8。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台北 生日蛋糕 推薦 2017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母親節折扣活動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2017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檔期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今天立春,全台漸回暖!(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7-02-03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立春,全台漸回暖,不過,下週四起將有波冷氣團來襲!「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上表示,隨著冷氣團結束,今天各地溫度會呈現緩步回暖趨勢,中南部感受會更明顯一些,降雨也只有在北海岸、東部有,其餘多數地區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天氣即時預報」說,5日將有波乾冷空氣南下,預計僅影響北部、宜花,造高雄母親節蛋糕宅配成稍降溫及很少的降雨,其餘地區幾乎不受影響,持續維持好天氣。「天氣即時預報」提醒,下週四(9日)下半天起,有一波強冷空氣南下影響,氣象局目前已經預估「冷氣團」等級,溫度可能有再調低趨勢,元宵節要賞燈遊玩的朋友,恐將有「寒冷」的感覺。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19日電)屢次推出「網路神曲」的上海彩虹合唱團,17日又以「春節自救指南」一曲受到網友大量轉發。歌曲專治父母逼婚、親戚圍攻等過年之苦,連黨媒都發文評論,要親子好好溝通。 這首歌由彩虹室內合唱團指揮金承志創作,是繼「張世超你把我的鑰匙放哪裡了」及「感覺身體被掏空」後,又一首充滿趣味且引起許多人共鳴的創意歌曲。 大陸媒體「封面新聞」報導,有網友建議金承志應該上中國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金承志說,這個合唱團的形象的確還蠻適合春晚舞台。 報導指出,這首歌曲在自媒體推出幾小時候,大陸社交平台微信的點擊量就突破10萬,微博轉發量也很快破萬。 歌曲描述年輕人過年回家被親戚長被逼問是否有對象、薪資多寡、托福考試準備得如何、與鄰居比較等「都是為你好」的嘮叨。 新華網也藉由這首「網紅歌曲」發表文章,表示這首歌唱出網友所列「十大過年見面禁忌問題」,但與其逃避現實,不如主動與長輩溝通,回應長輩無惡意的關心。1060119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