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嘉義團購蛋糕冠軍,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嘉義團購蛋糕冠軍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嘉義團購蛋糕冠軍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母親節蛋糕評選

▲孔劉留起「小鬍子」,帥氣度又往上飆啦!(圖/翻攝自微博、www.soompi.com,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接連在《屍速列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展現男人味的孔劉,人氣再攀高峰,近期拍攝雜誌大片時,他留起了兩撇小鬍子,變得更加瀟灑、性感,他還擺出電力超強的「深情皺眉」姿勢,帥到粉絲直喊「救命」!

▲孔劉的帥氣,用低調黑白灰色系就能展現!

孔劉登上韓國《M》雜誌2017年一月號,整體造型跟韓劇《鬼怪》裡面類似,在大衣或西裝內搭高領針織衫,色系上則以「上淺下深」或是「外灰內黑」製造層次感。

但讓粉絲眼睛一亮的,莫過於他留起了「小鬍子」,一張坐在椅子上皺眉、吮指的姿勢電力超強,應該很難有人能抵檔!

▲米白色大衣+白色高領的搭配,看起來就像是白馬王子!

談到電影《關不住的誘惑》,完全是因為搭檔是影后全度妍才會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點頭參演,他說「並不會貪心的想要表現突出」,傳達出自己作為演員,始終堅持做好本分的初心。37歲的孔劉,由內而外散發出成熟紳士氣息,低調卻散發出迷人、耀眼的光芒。

▲深情、電力滿滿的孔劉,誰能不愛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2017母親節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全家母親節蛋糕目錄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台鐵產業工會發起春節除夕到初三依法休假,不過仍有台鐵員工堅守崗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2-03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產業工會為抗議血汗輪班制度,於春節間發起依法休假、拒絕加班;台鐵局昨天開始對370多人寄出曠職單,預計最快16日召開考懲會討論,輕則記申誡、記過,嚴重者還可能免職。根據綜合媒體報導,台鐵表示,除夕到初三有370多人未依班表出勤,少數人曠職達4天,大部分人曠職2至3天,也有人缺勤1天,昨天已陸續寄出曠職單,員工有3天時間能申訴。台鐵表示,曠職者輕則申誡、記過,4天曠職者將記兩支大過、將免職;台鐵也坦承,這是台鐵史上最大規模的記曠職和懲處。對於台鐵人員發起「依法休假、不加班行動」,交通部長賀陳旦昨表示,台鐵性質較特殊,招考時都有對員工完整說明,希望大家彼此體諒,把疏運該有的角色跟權益取得平?,他支持台鐵循法規溝通處理此事。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歌手鄭宜農去年出櫃離婚,前夫、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被爆離婚前就帶歌手女友山東回家住。經紀人今天說,楊大正是離婚後才和山東認識、交往,3人目前共同租屋當室友。 鄭宜農是導演鄭文堂女兒、樂團猛虎巧克力主唱,去年1月初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表出櫃宣言,楊大正表態力挺鄭宜農,強調還是會當鄭宜農人生中最強力後盾,兩人離婚後仍是好友。 媒體報導,近來樂團圈傳出楊大正和鄭宜農離婚前已各有新歡,楊大正女友是歌手山東,還帶山東回家住,過3人同居生活。 楊大正、鄭宜農同屬火氣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經紀人上午受訪表示,媒體報導內容大多不實,楊大正是在與鄭宜農離婚後,才和山東認識、交往。 經紀人說,楊大正與鄭宜農很珍惜昇華為家人般感情,感謝大家關心,也希望得到祝福,楊大正、鄭宜農和山東目前共同租屋,「是室友關係,如家人般相處、彼此照料。」1060111

2017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