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台南團購蛋糕推薦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台南團購蛋糕推薦,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台南團購蛋糕推薦,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台南團購蛋糕推薦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2017年01月16日 23:0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佟麗婭日前爆出演員老公陳思誠外遇,男方疑似與2位女性在總統套房過夜,她在16日晚間與透過朋友圈發文「重新開始」,掀起眾人揣測他們是否已經打算離婚,陳思誠隨後也在朋2017母親節日期友圈發文回應離婚傳聞。

▲陳思誠回應與老婆離婚一事。(圖/取自佟麗婭微博)

陳思誠自被爆出出軌以來,一直都未有出面回應,但是佟麗婭在16日晚間發文後,他也被爆出在朋友圈上發文澄清夫妻2人關係,稱自己與妻子並沒有離婚,甚至呼籲大家別聽信謠言,也不要散播謠言,甚至還說「謝謝朋友們關心...我們都好,也相信明天會更好!」他的發文也在網路上遭到瘋傳,許多網友紛紛痛批,「出軌一副很有道理的樣子,噁心」、「噁心的渣男」,引來不少網友反彈,但是也有不少人幫腔,「這是人家的家務事,不知道的人別出聲」、「他有沒有出軌你們都知道?當事人的事情留給當事人自己評斷吧」,引來正反兩極評價。

▲陳思誠發文。(圖/翻攝自《八哥專用》微博)

事實上,16日為兩人的結婚3週年紀念日,佟麗婭在朋友圈上分享一張與兒子「朵朵」的合照,字幕寫著「沒有什麼事可以擊垮我的」,她也在發台中母親節餐廳文中對自己喊話「重新開始!丫丫加油」,隨即就引起網友關注,在短短2小時內該則發文也登上微博熱搜。

▲佟麗婭在結婚3周年首度發文。(圖/翻攝自《深八影視圈台南蛋糕推薦2017高雄生日蛋糕》微博)

2017-01-2010:3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復興航空去年無預警停航後,政府協調由華信航空接手花蓮航線至2月15日,不過之前航權分配的進度不如預期;現在國內航線是否有業者願意飛,終於露出曙光。交通部長賀陳旦於今日民航局70週年局慶上表示,興航航權及員工照顧都已有初步段落,國內最需要航空公司服務的地點與航線都可以延續,不至於開天窗,畢竟以國內航空需求成長來說,要談出一個大家都滿意的結果很不容易。復興航空所擁有的航權,交通部民航局已於去年12月1日收回,原定去年底就要完成分配,但因為興航各家最想要的中國上海航線,時間帶已被中國機場收回,未來要申請可能就只有晚去早回,導致各航空業者對以往一條會賺錢的「肥肉航線」要綁一條「瘦肉」國內線的分配興趣缺缺。航權分配已有共識後,民航局官員表示,內容已報給交通部,等到核准後預計下週就可以對外公告;台北-花蓮、台中-花蓮兩條航線將有一家以上航空公司接手,兩團購蛋糕排名2017條航線可以確定2月16日能無縫接軌。

中國時報【(林俐瑄)】

綜藝教母張小燕入主TVBS,推出帶狀訪談節目《小燕有約》,落在深度新聞調性的56台,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預計3月6日首播,她笑說:「我要讓觀眾看完節目可以微笑地睡個好覺。」她的金字招牌是以溫暖問候,不八卦、不腥羶色、不揭人隱私,讓大咖來賓在節目能卸下心房,聊人生、聊自己。TVBS也希望,透過此節目能讓觀眾感受到社會溫馨的正能量。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