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好,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好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好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2017年01月17日 23:25

文/開箱女神

奧斯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史詩級新片《沈默》(Silence)17日在台舉辦電影試片,該片100%在台灣取景拍攝,室外在海岸、崖邊拍攝,室內則透過搭景方式,帶領觀眾回到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的禁教時代,電影畫面如詩如畫,美到難以相信眼前的美景就是台灣,簡直比日本風景還要美。

▲連恩尼遜在《沈默》身型台北 生日蛋糕 推薦 2017千層蛋糕推薦 台北市消瘦一反過去英雄形象。(圖/CatchPlay提供)

「前桃園母親節蛋糕蜘蛛人」安德魯艾菲爾德拋開帥氣形象,在《沈默》當中身形消瘦、滿臉落腮鬍飾演神父,偷渡到日本調查恩師受迫害宣誓棄教之謎,在當地目睹了各種凌遲與磨難,他開始懷疑自己一直堅持的初衷,更被迫面臨最艱難的抉擇,因此他有多場內心掙扎、與上帝溝通的戲份,演技挑戰難度極高,可說是撐起整部電影。

另一個亮眼的是日本演員窪塚洋介,他在《沈默》飾演一個爭議的角色,遊走在信仰天主教與棄教之間,內心藏著長期壓抑的創傷,在電影每一個段落都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而「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同樣身形消瘦、憔悴,一反過去的英雄形象,他在片中僅出現20分鐘,卻開啟電影驚人的劇情發展。

《沈默》描述在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的禁教時代,兩名天主教神父(安德魯加菲爾 和 亞當崔佛 飾)偷渡到日本調查恩師(連恩尼遜 飾)受迫害宣誓棄教之謎,在潛藏日本的過程中,目睹了各種凌遲與磨難,兩人開始懷疑自己一直堅持的初衷,更被迫面臨最艱難的抉擇。電影2月17日上映。

--

作者開箱女神,專門撰寫電影開箱文章介紹,誤打誤撞踏入電影圈的魯蛇,沒什麼特別的文筆長才,只有一顆喜歡電影的心。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2017-01-2009:17台南母親節餐廳特惠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106學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全國共12.8萬多名考生站上考場,但碰上強烈冷氣團來襲,恐下探攝氏10度低溫,北部也下起綿綿細雨,不少考生必須抵抗低溫細雨應試,今天考科上午為國文、數學,下午為社會,大考中心將協助一切試務順利。大考中心表示,受少子化影響,今年學測報考人數僅12.8萬多人,創16年新低紀錄,但仍是學子考大學的重要依據,今天登場的考科為國文、數學及社會,明日再考英文及自然。今天全國共有33個考區、87個分區,共3157間試場進行學測。大考中心提醒,各科考試時間除了國文120分鐘外,其他科都考100分鐘,考試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即可入場!」,但在宣布考試開始前,不得翻閱試題本,也不能書寫、畫記、作答等,考試開始20分鐘之後就不能入場,而考試開始後60分鐘內不得離場,考試結束鈴聲響起,就必須停止作答,以上相關規定若一處違規,都將被議處扣分。因氣象局預報,學測2天恐受到強烈冷氣團南下,寒流侵襲,最低溫度恐剩攝氏10度,大考中心提醒,考生要注意保暖,可以帶圍巾、口罩、手套等,但進到教室考試時,必須配合監試人員檢查,還不能遮蓋面貌。另外,也可以使用非電子式的傳統型暖暖包,若還有其他特殊物品,則要依照簡章報備查驗。大考中心提醒,考生進入試場前,務必將隨身手機放到暫時置物區,還要記得關機、關鬧鐘,因為過往太多考生都是因不小心讓手機發出聲響,導致違規被扣分,另外、穿戴型裝置也不能攜帶到試場,如智慧眼鏡、智慧手環、可聲控錄音或拍照傳輸資料的智慧手錶等,若抓到也將依規定懲處扣分。

(中央社伊斯坦堡5日綜合外電報導)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CNN Turk)報導,土耳其愛琴海城市伊茲米爾(Izmir)今天發生爆炸,救護車被派往現場。 伊茲米爾一個法院附近至少有一輛車起火燃燒。 根據土耳其多安通訊社(Dogan News Agency)記者,至少3人在這起爆炸中受傷。1060105

母親節 餐廳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