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哩程換免費機票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哩程換免費機票,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哩程換免費機票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刷卡回饋比較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刷卡回饋比較,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刷卡回饋比較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繳稅比較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繳稅比較,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繳稅比較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現正進行第三航廈建設,同時需要各項營運管理人才,以面對日益提升的客貨運成長需求。本次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舉辦從業人員招募甄試,類組包括工程管理、營運及行政管理、身心障礙2018刷卡繳地價稅免手續費信用卡刷團費保險組,共錄取正取64人,備取64人。

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出國刷卡回饋

報名時間自7月10日起至22日止,筆試測驗時間為7月29日,口試測驗時間8月19日,8月28日公告錄取名單。本次甄試一律採行網路報名,請有意願報名的考生至甄試專區網頁報名。本次招考基層事務員起薪3萬3千元起,專員最高6萬多元,是機場公司成立6年來,第二度大規模招募。其中,招募員額最多職缺包括助理工程師預計招考17名、各類別事務員預計招考20名,以上37名職缺,除身心障礙事務員3名之外,均需TOEIC多益測驗450分以上。此外,職缺最高的專員部分,共正取內稽、內控、會計等3名,需相關從業經驗6年以上、TOEIC多益測驗550分以上,具專業證照尤佳。

機場公司人才招募網頁:www.taoyuanairport.com.tw/company_ch/NewsInfo/69c09bdc-d53b-42a8-817b-b7a0089e7048。甄試專區網頁:taoyuanairport.e-course.com.tw。(以上資訊由桃園機場公司提供)(工商時報)

國外刷卡手續費2018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