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區旗文路一帶山坡地,上月底傳出被人傾倒大量垃圾,居民因垃圾發出惡臭受不了,向相關單位反映後,環保局、警方及消防隊到現場處理,但臭味仍在。居民認為市府沒積極處理,醞釀集結抗議,盼垃圾完全清除。

信用卡 機場免費停車 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

地方痛批市府反應慢半拍,但高市環保局長蔡孟裕說,之前根本沒有民眾投訴,旗文路現場多為營建廢棄物,已棄置很久jcb 日本刷卡手續費 2018,面積約0.6公頃,初估1500至2000噸,5月27日火災悶燒才通報環保局,近期將會同保七總隊第三大隊第三中隊追查行為人。廢棄物發臭 悶燒冒煙

他表示,經環保局與消防局這兩天緊急介入處理,悶燒冒煙情形8日中午已暫時控制,但市府團隊擔心後續復燃,下午持續以怪手開挖並灑水,昨日環保局共計支援灑水車6部、怪手1部,今天將繼續作業。十天還在臭 醞釀抗議被傾倒垃圾之處位於旗山區旗文路的山坡地,緊臨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該里鄰長洪先生說,該處位在他家前哪家信用卡比較好方,上月24日聞到一陣瓦斯惡臭味後,隔天查出是垃圾引起,26日請里長向相關單位報案協助清除,一場火山火警後,消防局、環保局、警方派人處理,但惡臭至今仍未中斷,有居民受干擾,晚上甚至不敢在家睡。洪說,居民昨天還聞到惡臭,認為市府單位清除垃圾「治標不治本」,才會醞釀集體抗議心態,盼垃圾完全清除。承租該土地的鄭姓地主辯稱,他因屋前的擋土牆不斷崩塌,才會雇工派人回填土方進行加固,不曉得回填的土方裡被挾帶大量垃圾,更無力處理這個問題,「市府要罰就讓他罰吧!」(中國時報)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