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昨(19)日重挫106點收9,639點,正式跌破季線,三大法人單日賣超120.29億元,本周3個交易日賣超125.3億元,但仍有台灣高鐵(2633)、華新科(2492)、日勝生(2547)等,不僅三大法人本周加碼買超逾千張,更在台股盤弱之際逆勢收紅,現表亮眼。

買機票刷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信用卡 現金回饋 推薦

台新投顧總經理李鎮宇表示,台股的殖利率平均達3.98%,外資近日雖調節,但仍然看好外資將鎖定高殖利率股進駐,並不會大幅出脫,而在大盤整理下,三大法人續買的個股,代表深具利基或後市看俏。



在三大法人續買且收紅的個股中,台灣高鐵近3日法人喊進買超1.6萬張,且已連買17日,尖點好用信用卡2018則是法人連續46日上車不手軟,成為法人連續買超最多日且上漲的個股。法人分析,台灣高鐵在去年載客數逾5,600萬人次、創營運人數新高帶動下,每股盈餘0.74元,今年營運動能續強,預估每股盈餘可年增1成達到0.82元,股價昨收22.25元,創去年10月28日來波段海外刷卡現金回饋新高。尖點為PCB鑽針廠,受惠訂單增溫,市場看好今年營收可望再締新猷,今年來漲幅達4成,站穩所有均線之上,三大法人從今年2月10日來皆站在買方,目前已買逾3.3萬張。面對台股後市,李鎮宇認為,美國先有非農就業數據不如預期,加上前日高盛公布的財報未如原先樂觀,美國股市的作夢行情可能在美國公司財報揭露後夢碎,加上地緣政治風險,判斷台股將有5~8%的修正。凱基投顧董事長杜金龍就技術面分析,他表示,集中市場昨日正式跌破季線,外資期現貨同步賣出,顯見盤勢已由空頭掌握,將走波段修正格局,且月KD昨日正式高檔交叉,顯示為賣出訊號,今日將測試3月10日9,562點頸線支撐,除非美股大漲,否則跌破的機率極高。(工商時報)

現金回饋卡2018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