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台南蛋糕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台南蛋糕,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台南蛋糕,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台南蛋糕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母親節蛋糕預購2017





▲男性最喜歡從女生口中聽到「這5句讚美」。(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喜歡聽到稱讚,不過許多男性們臉皮薄,別人一讚美就「推薦母親節餐廳桃園惱羞」的態度常常讓人搞不清楚他是真不喜歡,還是只是害羞。日本生活網站《美レンジャー》調查500位男性「最喜歡從女生口中聽到的讚美」,並選出前5名,女孩們!趕快學起來對他說!

NO.5 個性真好

女生們被稱讚「個性好」的時候,會覺得「所以是說我不漂亮嗎?」但男生則比較不會這麼想。比起外觀,許多男生更喜歡被稱讚「內在」,這種類型的讚美表示女生願意了解他,會讓他們感到更開心。

NO.4 你好溫柔

「個性溫柔」的稱讚對女生很管用,對男生當然也不例外。和「個性好」類似,男生喜歡被稱讚內在好的一面,稱讚他溫柔會使他覺得愉快。

▲「你好溫柔」。

NO.3 很可靠呢

男性很喜歡被稱讚「很可靠」,即使現在社會「草食男」很流行,不過男生被女孩子稱讚「可靠」會讓他們得到男性自尊,心情大好。

▲NO.3「很可靠呢」。

NO.2 和你在2017母親節特惠dm一起我就放心了

和「很可靠」類似,男生聽到這種話會覺得被依賴,使他們更想保護女性。

▲「和你在一起我就放心了」。

NO.1 和你一起好開心

男生們最想聽到的讚美第1名是「和你一起好開心!」這會讓他們聯想到女生對他抱持著「喜歡」的感覺,理所當然地覺得好高興。

▲「和你一起好開心」。

雖然每個人個性不同,喜歡聽到的話當然也不一樣,但是適當稱讚對方確實會讓雙方的關係越來越好、越來越緊密。女孩們,別吝嗇於對他的稱讚,這可以讓你們交往得更順利唷!

2017團購蛋糕第一名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2017-01-2009:4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今天凌晨2時許,兩派約2、30名不良分子,駕駛多輛汽車,在楠梓區援中路遭遇,雙方駕車衝撞,並持棍棒砸車,情勢愈演愈烈,最後開槍駁火,在鄰近超商吃宵夜的5名大學生險遭流彈波及,警方發現遺留現場的一部砸毀轎車,也出現在昨夜前鎮草衙海產店槍擊案現場,研判兩起槍擊事件有高度關連性。警方調查,發生衝突的兩派車輛,刻意將車牌用膠帶遮住,計畫性尋仇意味濃厚,駁火過程中,一旁超商玻璃被子彈貫穿,現場遺留一部被砸的轎車、球棒、信號彈、7枚彈殼、及一只彈匣,警方保守估算,當時,雙方至少開了10槍以上,所幸,無人員傷亡。目擊的大學生表示,當時車隊分別從不同方向往此地聚集,接著雙方互相駕車衝撞,開始有人持棍棒下車砸車,後來有人朝天空發射訊號彈,接著就聽到槍聲,他們嚇得趴在地上找掩護躲藏,雙方駁火約1分多鐘,待兩方人馬各自散去後,他們發現超商坐位後方玻璃遭貫穿,才驚覺險遭子彈打中。警方獲報到場時,火拚幫派已鳥獸散,警帶回三名大學生了解案發狀況,同時,通知遺留現場的轎車車主到案說明。(12:00更新)相關影音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20日進入預賽最後一天,今日出現多場比分懸殊的賽果。共有五場比賽差距在10分以上,其中甚至有六場比賽以「剋蛋」作收。宜蘭三星、北市福林、臺東紅葉、臺中力行等校紛紛擊敗對手後,再加上臺東豐田、桃園龜山、桃園中平、桃園仁善四校,第三屆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八強正式出線!明日的八強賽將在早上八點半揭開序幕,由臺東縣的豐田與紅葉兩支少棒勁旅展開「東部大戰」。

今日上午首戰由台東縣豐田國小對上彰化縣東山國小,首局的第一轟便是由豐田國小的女將胡品葳擊出,這也是她的生涯首轟。同時,她也是豐田今日投手車輪戰當中的先發投手。豐田打線前2局就大爆發,由胡品葳的首轟帶動,2局上兩出局後江伯霖轟出2分彈,接著陽益政獲保送,秦証偉安打串連下,下一棒楊俊楓也開轟,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最後豐田國小以8:4力克上屆冠軍彰化東山,拿下三連勝。

胡品葳賽後表示:「今天投球方面沒能表現得很好,失掉兩分,幸好球隊很團結馬上就追回來了,但還是很開心今天可以擊出人生中的第一支全壘打。」談到教練的教學方式時,胡品葳表示教練都會說丟準就好,打到算他(教練)的,自己努力的算自己的,總是讓她在場上很有安全感。豐田國小總教練謝竣翔說到:「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的,我總是跟他們說每局結束後,要把自己的心態歸零,這樣才可以專注在下一局比賽中。」對於胡品葳的表現,謝教練說:「這場比賽投打表現都很好,令人刮目相看,未來會是隊上倚重的一員。」

另一場精彩賽事則是宜蘭縣三星國小出戰地主球隊臺北市社子國小。今日三星國小隊長葉駿宏接下打擊重任。全場擊出3安打猛打賞,並演出雙響砲,率隊以8比0將北市社子國小剋蛋。葉駿宏個頭嬌小,實力卻不俗,賽後談到自己表現時說:「今天就盡量打直球,也覺得自己有越打越好。」葉駿宏也提到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像哥哥葉駿逸一樣當國手(葉俊逸為2015草莓蛋糕推薦 台北市年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少棒代表隊成員),跟他一樣厲害。被問到自己的綽號,他笑說:「大家都叫我荷包蛋,因為我最喜歡吃荷包蛋,就像哥哥愛吃滷蛋被叫滷蛋一樣。」三星首戰以1分不敵豐田,接著取得2連勝,以分組第2之姿晉級8強。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