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中壢母親節餐廳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中壢母親節餐廳,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中壢母親節餐廳,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中壢母親節餐廳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2017年01月17日 20:47



▲島崎遙香曾被譽為AKB48次世代王牌。(圖/翻攝自島崎遙台南母親節特惠餐廳香推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島崎遙香在2016年底正式畢業,目前專注於演員活動的她,除了主演刑事劇,也在《超級上班族左江內》中以小泉今日子的女兒身分參一腳。該劇在14日開播,收視率開出紅盤;不過,她在劇中的模樣也引起關注,被指出「疑似整型」、鼻子變得很不一樣。

日本網友指出,島崎遙香過去鼻樑比較高、呈現鷹勾鼻的樣子,不過她近來疑似跑去「修修臉」,在新戲中的側臉與以往不太相同,鼻樑上突出的骨頭就這麼不見了,從45度角看去,鼻樑明顯凹下,讓觀眾紛紛疑惑「削骨了嗎」、「整型失敗嗎」,掀起造型蛋糕推薦 桃園熱烈討論。

▲島崎遙竹北母親節餐廳香側臉明顯產生變化。(圖/翻攝自日網《geitopi》)

島崎遙香因為鼻樑的變化,被網友再次起底出道照片,有人認為她15歲出道後到現在的模樣變化很大,似乎都有固定去整型。事實上,AKB48也有不少成員曾被質疑整型,像是人氣前成員前田敦子、板野友台中蛋糕宅配推薦美等,都因與舊照長相不同而引起關注。

▲島崎遙香舊照被挖出。(圖/翻攝自日網《geitopi》)

2017-02-03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物保護法」將於明天正式上路,雖有不少縣市早已陸續達到「零安樂死」目標,但宜蘭、新竹、花蓮等縣市則坦言執行有困難,更哀嘆表示,不可能零撲殺!甚至有縣市表示在新政策實施後,民眾棄養的情況會更嚴重。綜合媒體報導,自2014年起紀錄片「十二夜」的議題不斷延燒,為避免流浪動物因收容空間不足遭撲殺,去年立法院刪除「動物保護法」第12條中「經通知或公告逾12日而無人認領、認養或無適當之處置,得以宰殺」的規定,等同實施動物「零安樂死」政策。而去年立法院也通過「動物保護法」修法,各縣市將於明日起執行動物「零安樂死」的措施,甚至因各縣市的條件不同而有部分縣市早已實施,但卻有不少縣市因公立收容所嚴重不足、認養率低等問題,讓「零安樂死」在執行上臨挑戰。因此有動保人士則表示,雖將執行「零安樂死」政策,但政府卻沒配套措施,讓不少人憂心政策上路後,將會爆發棄養潮。

旺報【記者許昌平╱綜合報導】

不少人擔心中美爆發貿易戰,《華爾街日報》報導,標準普爾(S&P Global Ratings)的主權債分析師陳錦榮分析,美國與亞洲全面開打貿易戰的可能性不大,但保護主義情緒在美國百貨公司2017週年慶時間和歐洲升溫,或對亞洲帶來傷害。

陳錦榮是標準普爾亞洲主權債評級高級主管,他認為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打貿易戰的風險加大,但還沒有大到成為投資者的考量因素。

陳錦榮指出,給中國或日本貼上匯率操縱國標籤並非易事;在過去較長一段時間裡,這兩個國家並沒有干預匯市。日圓匯率顯然是由市場力量決定的,如果日本政府沒有入市干預,美國怎麼能稱其為匯率操縱國?

在人民幣方面,陳錦榮指出,匯率操縱的最重要標誌之一是一國政府通過積極干預外匯市場來推動本幣貶值,不過在過去兩年裡,中國入市拋售美元,為人民幣匯率提供支撐,假如政府沒有干預,人民幣將比現在更加疲軟。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