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 / 八大電視、leeyoungae_official instagram、Lyanature

李英愛與宋承憲睽違了14年終於再度合體演出《師任堂》,而這部劇也即將與南韓同步在台上映,劇中從現代穿越到朝鮮時代,講述由李英愛飾演的大學講師偶然發現了古代師任堂手札並解開其手扎之謎,由此延伸了藝術和愛情的故事。

劇中的李英愛,在現代中清新秀麗的模樣到古代穿韓服的仙氣絕美模樣,不僅皮膚光滑身材也與演出「大長今」時一樣沒有什麼改變,真是讓人驚艷!在她的IG看到了許多與龍鳳胎寶貝們的生活照,照片中的李英愛幾乎是素顏(真心沒在怕),令人不禁好奇她的保養之道,現在編就匯豐信用卡繳稅來為妳揭秘!

喝水成痴

沒錯!女人是水做成的,所有美麗的女星們最基礎的保養之道就是愛?喝?水,想變美的妳當然要養成愛喝水的好習慣,李英愛在受訪時曾表示自己每天都要喝上2公升的水(也就是至少要喝10杯水),從一早起床就會開始喝水補充水份。

飲食健康、以及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除此之外,李英愛說,她自己在飲食上也盡可能不吃過鹹的及過辣的食物,再搭配每週定期運動,因為沒有比運動更好的養身方法!

獨鍾情李英愛精華液

由於肌膚屬於敏感型乾性肌膚,拍戲時會變得更加脆弱,所以李英愛非常注重自己的肌膚調理,除了喝很多的水,她也喜愛保濕性高的抗老產品,不過比起一次使用很多罐產品,她祟尚簡單保養,只選擇代言及自創品牌使用,在韓國后「重生祕帖」就被稱為李英愛精華液,也是她公開讚譽過多次的好用推薦。

天然的最好

在生下雙胞胎後李英愛發現市面上有許多嬰幼兒用品含有過多化學成分,為了孩子健康,她自創品牌《Lyanature》,生產天然保養品、有機皂和嬰兒、孕婦保養品,又名「李英愛的山茶花油」的Oil Plus Face,是李英愛的其中至愛,蘊含95%的山茶花籽油,讓每一層的信用卡旅遊保險皮膚得到全面滋養,同時,也可將山茶花籽油混合乳液、精華液等一同使用,可發揮持久的保濕功效。

播出時間的:《師任堂》於台灣時間2017年1月26日晚上九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師任堂》精彩預告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仙氣飄飄!4步驟打造韓國靚模李聖經花圈盤髮

看見你的仙女氣質,勇敢穿上仙氣逼人的透視紗吧!

就算流汗,仙氣也不能散!運動也能美到出水的穿搭指南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信用卡免年費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ne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2018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