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食在東勢?湯旅谷關」將於8月12日登場,台中市經發局今年結合東勢、谷關商圈,推出為期2個月「嚐巷弄美食、泡湯舒壓」活動,店家14日端出三角圓、米粄、細豆干、牛肉麵、客家陽春麵等小吃,邀遊客從東勢順遊至谷關,推薦「飽到翻」避暑遊程!

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

「細妹仔按靚,就像一枝花~」昨宣傳時請來浴衣客家妹暖場,完美融合美食、泡湯文化,緊接著Q萌上菜秀登場,幼兒園學童端出油飯、高麗菜乾、艾草粄、小丁粄等客家小吃,經發局主祕蔡珍珍、東勢形象商圈主委吳宏斌掀開大蒸籠,現場香味四溢。蔡珍珍說,東勢客家美食辦桌連辦3年,因桌數有限,許多民眾無法參與,今年擴及巷弄美食,並結合谷關商圈,吸引遊客體驗地方小吃。油飯業者劉翹毛表示,以往活動聚焦桌菜,這次帶遊客走入巷弄,相信能挖掘更多隱藏美食。

電影買一送一台中市客委會主委劉宏基表示,客家人最能吸納外來文化,許多信用卡機場免費接送餐廳保存了傳統風味,也推出創意料理。東勢區長徐佩鈴也說,早年開墾中橫的外省榮民移居,帶來麵食文化,與原有的客家料理碰撞,產生獨特的東勢口味。「食在東勢?湯旅谷關」為期2個月,其中巷弄美食嘉年華8月12日於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現金回饋白金卡 威秀舉辦,當日園遊券9折限量發售;8月至東勢特約店家消費滿百,可抽谷關住宿、泡湯券;9月至谷關特約溫泉飯店消費,有機會獲東勢美食兌換券。(中國時報)

jcb信用卡好用嗎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