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指示第一金創投率公股行庫共日本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同成立的「第一綠能投資」,最快在今年第3季展開投資,除了已開出投資案源刪選指標之外,據悉,包括元晶、昱晶、昇陽光電、崇越等較具有產業供應鏈整合能力的上市櫃公司,已列入爭取合作的名單,目標是公股綠能創投所注資的太陽能電廠,發電規模可名列全國前五大。

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年費

根據第一金創投在財政部召集會議中所提出的報告,接下來將接觸國內各重要太陽能系統公司來洽商太陽能電廠的相關案源合作,其中對於合作廠商的刪選指標主要有兩大項,包括:1、其中擁有產業上下游垂直整合能力;2、財務結構健全,符合這兩大指標者,公股綠能創投將優先評估爭取合作。

2018年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

第一金創投指出,由於電廠運作時間至少長達20年,這麼長的期間內,必須要能保證零組件的維修保養可以穩定進行,因此合作廠商對於產業的上下游一定要具有一定的整合能力,而且必須財務穩健才能行之久遠,而上述的4家上市櫃公司,正符合這些條件。此外,第一金控旗下第一銀行也將出動,從法金客戶群中尋找在太陽能發電方面,能提供土地或廠房屋頂承租的客戶。行庫主管指出,太陽能發電很多都是利用屋頂搭上太陽能電板來進行,國內眾多廠房等建物頂層,若能同意讓系統商蓋上電板,將能使太陽能發電在國內更加速延伸。除了發電之外,太陽能產業也有其他「製造就業機會」的外溢效果,第一金創投評估,舉凡灰塵清潔、日常的鳥糞、風災修復等,均為電廠發電之後必須的維護保養,這些工作技術門檻不高,其實可與地方政府合作,提供中高齡者新的就業機會。(工商時報)



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