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菜餐廳 台中

一、進新服 領好禮

活動時間:2015年9月6日11點至2015年9月6日23點59分

活動參與服:S22

活動內容:活動時間內只要在S22創角的玩家,即可免費獲得天尊10級體驗卡(3天)

獎勵發放:9月7日統一通過郵件發放獎勵

二、沖等級 送好康

活動時間:2015年9月6日11點至2015年9月10日23點59分

活動雲林 燒烤推薦參與服:S22

活動內容:活動時間結束時,等級前三的玩家,可獲得紅裝碎片(特別提醒,獎勵可聯繫GM,發放到指定的伺服器和角色名,不限於發放在S22)

獎勵發放:活動結束後1-2個工作日通過郵件發放獎勵,如未提供老服角色,直接發放到S22對應角色。

等級排名

獎勵內容

第一名

紅裝碎片*200,藍色淬魂包*20

第二新屋團購美食

紅裝碎片*100,藍色淬魂包*10

第三名

紅裝碎片*50,藍色淬魂包*5

三、沖神通 領神寵坐騎

活動時間:2015年9月6日11點至2015年9月10日23點59分

活動參與服:S22

活動內容:活動時間結束時,神通排行前三的玩家,可獲得超級獎勵(特別提醒,獎勵可聯繫GM,發放到指定的伺服器和角色名,不限於發放在S22)

獎勵發放:活動結束後1-2個工作日通過郵件發放獎勵,如未提供老服角色,直接發放到S22對應角色。

神通排名

獎勵內容

第一名

卓越·鐵扇公主*1,坐騎極地冰龍*1

第二名

卓越·孫悟空*1

第三名

儷色神翼*1

四、儲值大禮包

活動時間:2015年9月6日11點至2015年9月10日23點59分土城團購美食

活動參與服:S22

活動內容:活動時間結束時,單天儲值達到以下額度,可獲得相對應的獎勵(特別提醒,獎勵可聯繫GM,發放到指定的伺服器和角色名,不限於發放在S22)

獎勵發放:活動結束後1-2個工作日通過郵件發放獎勵,如未提供老服角色,直接發放到S22對應角色,每個檔次獎勵單天只能獲得一次。

儲值金額

獎勵內容

50台幣以上

白虎之心*20 青龍之心*20

1000台幣以上

任意神翼*1

3000台幣以上

任意坐騎*1

5000台幣以上汐止 火鍋吃到飽

任意金寵*1

五、儲值元寶100%返還 百萬元寶等你拿

活動時間:2015年9月6日11點至2015年9月10日23點59分

活動參與服:S22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S22角色儲值的元寶,都可100%返還到老服的角色

獎勵發放:活動結束後1-3個工作日,會根據活動期間儲值總的元寶數進行100%返還,如未及時提供,會直接返還到新服對應角色。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06





針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成立以來對中國國民黨狂追猛打的情形,前總統馬英九11日表示,若是要走轉型正義這條路,卻以違憲的程序來做,非但不能轉型、反而會倒退,導致我國變成更專制的國家。

馬英九今日出席中華人權協會發表專題演說。

馬英九以救國團志清大樓被最高法院判定得歸還國家為例表示,轉型正義是相當龐大的工程,且已有正常司法程序能走,若以違憲的程序來做,非但不能轉型,反而會導致民主倒退,使我國成為更加專制的國家。

馬英九再舉美國總統川普禁令遭法院駁回為例指出,人權必須依靠法制來捍衛,盼政府部門得以記住事實與教訓、虛心檢討,莫成為社會負面榜樣。他說「為什麼要搞程序實質都有問題的轉型正義,荒謬是一回事,萬一變成制度,冤冤相報永無盡,只要人多拳頭大,就可以適用與憲法有距離的法律,這是我最擔心的!」

馬英九強調,在連戰擔任國民黨主席時,就已歸還了大部分黨產;他自己在擔任台北市長時,黨部也已部分歸還,剩餘未歸還的部分,都可透過正常司法程序處理。

馬英九認為,黨產並非全部的來源都屬不法,但黨產會卻做出「不當推定」,且《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甚至不是由行政院提出,是由立法委員所擬,依靠人數優勢的情況通過。他擔憂,政府持續這樣搞下去,將會對台灣的自由民主造成傷害。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以下為廠商新聞原文

專屬於次世代的冒險RPG手遊巨作《超神學園》,是一款與眾不同、別出心裁的冒險動作卡牌手遊。除了多到爆炸的英雄梗,此次官方首次爆出首個由亞洲頂級Coser米砂Misa所詮釋的英雄角色。以下不廢話讓我們先睹為快!

連續登錄送橙卡送九尾

活動時間:9月26日00點--10月02日24點

活動期間內玩家每天連續登陸遊戲將獲得豐厚額外獎勵。玩家登陸1天將記錄1天,玩到一定程度就慢慢要開始整理這些口袋英雄,專心挑幾位來練即可,挑選時不妨可參考英雄屬性、或單純依據個人偏好。如果活動期間內某1天未登陸,將獲取不了最終連續大獎。活動期間連續登陸幾天,即可領取對應的天數獎勵。

連續登陸獎勵每日將通過系統郵件發送給各位玩家,還請大家天天登陸遊戲領取豪華獎勵哦!

獎勵詳情請見《超神學園》官方粉絲頁。

《超神學園》安卓下載QR Code

《超神學園》官方粉絲頁:

《超神學園》官網:

《超神學園》Google Play載點:

《超神學園》官方Wechat公眾帳號:dkgametw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27






81E69A22846E08FF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