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塔吉特千層派好吃嗎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塔吉特千層派好吃嗎,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塔吉特千層派好吃嗎,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塔吉特千層派好吃嗎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蛋糕推薦 桃園市母親節餐廳推薦 板橋 2017年01月15日 15:57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豬哥亮2011年《雞排英雄》創下票房佳績,自此之後年年交出一部過年賀歲電影。他日前透露先後得糖尿病、大腸癌,現正積極接受化療對抗病魔,不過15日仍拖著病體、延後化療時間,與導演黃朝亮以及演員楊貴媚、藍正龍、謝沛恩前往迪化街,為新片《大釣哥》拜拜並掃街造勢,現場擠得水泄不通,人氣超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豬哥亮即使身體狀況不佳,仍然出門為電影《大釣哥》造勢。(圖/記者洪文攝)

豬哥亮看起來雙頰凹陷、頭上頂著些許白髮亮相,先是在霞海城隍廟拜拜,超高人氣吸引大批媒體及民眾圍觀,信母親節蛋糕目錄眾一度困住無法進出,接著他率劇組掃街發送紅包,年節將近已經很多民眾的年貨大街瞬間擠爆,原本霞海城隍廟至永樂市場100公尺1分鐘的路程,足足走了10分鐘才走完,現場寸步難行,路過民眾看到偶像相當興奮,紛紛擠進隊伍搶紅包。

▲▼藍正龍、楊貴媚發紅包被人群團團包圍。(圖/記者洪文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2017-0母親節蛋糕外送服務2-0314:03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日前在夏威夷自宅摔倒,台北市議生日蛋糕推薦 台北市員王欣儀當下在臉書寫下張傷勢不輕,將返台治療,事後卻發現張只是輕微擦傷,引起股民和業界驚恐,王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要求道歉;對此,王今天在臉書表示,長輩摔倒都會緊張,且當下確實傷勢不明,媒體直接報導,並引發誤會,輕忽公眾人物發言,她向張還有大眾致歉。至於沒有第一時間回應臉書發言,王欣儀表示,因手機當機,後又因匆忙忘記攜帶,並非神隱。王欣儀說,一般聽到長輩跌倒都會緊張,以張忠謀85歲高齡,自然也是同樣心情,加上因實際情況不清、傷勢不明,難免第一時間關心討論間合理擔心,她才會以餐敘現場聽聞討論的氣氛與情境、心情,推測張的傷勢「應」不輕。對於後續有部分媒體或網友直接以爆料、證實傷勢不輕等錯誤不實、簡化的報導引用、傳播,王欣儀深感遺憾,她也深刻檢討自己不應在過年放假旅遊期間因心情鬆懈、輕忽失察身為公眾人物會動見觀瞻,未來應更加謹言慎行,並向張忠謀、社會大眾致歉。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19日電)屢次推出「網路神曲」的上海彩虹合唱團,17日又以「春節自救指南」一曲受到網友大量轉發。歌曲專治父母逼婚、親戚圍攻等過年之苦,連黨媒都發文評論,要親子好好溝通。 這首歌由彩虹室內合唱團指揮金承志創作,是繼「張世超你把我的鑰匙放哪裡了」及「感覺身體被掏空」後,又一首充滿趣味且引起許多人共鳴的創意歌曲。 大陸媒體「封面新聞」報導,有網友建議金承志應該上中國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金承志說,這個合唱團的形象的確還蠻適合春晚舞台。 報導指出,這首歌曲在自媒體推出幾小時候,大陸社交平台微信的點擊量就突破10萬,微博轉發量也很快破萬。 歌曲描述年輕人過年回家被親戚長被逼問是否有對象、薪資多寡、托福考試準備得如何、與鄰居比較等「都是為你好」的嘮叨。 新華網也藉由這首「網紅歌曲」發表文章,表示這首歌唱出網友所列「十大過年見面禁忌問題」,但與其逃避現實,不如主動與長輩溝通,回應長輩無惡意的關心。1060119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