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川普把矛頭轉向汽車業,德國大廠也中槍。(圖/母親節要送什麼好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持續對各大車廠嗆聲,不僅美國品牌中槍,甚至還槓上汽車業龍頭的德國,甚至不惜以35%的重稅迫使如BMW、賓士等大廠低頭。對此,《紐約時報》發表社論指出,目前汽車業走向全球化,大部分的零組件其實是在中國生產,提高關稅只會將成本轉嫁到美國消費者,而中國恐怕會成為最大贏家。

《紐時》於16日刊登的社論表示塔吉特蛋糕推薦,川普近期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說,「美國家家戶戶門口都有賓士,但在德國卻幾乎沒有雪佛蘭(Chevrolet)」,因此對於德系品牌的不公平競爭,應該以強硬手段「導正」,甚至點名在墨西哥設廠的BMW,揚言要課徵35%的關稅;不過,川普這席話卻顯現出,他對汽車業全球化的一知半解。

該社論指出,雖然德國人很少買美國汽車,但他們卻買了一堆歐寶(Opel),而該廠牌就是由美國通用汽車(GM)所生產;另外,川普大肆批評企業在國外設廠,搶走了屬於美國人的工作,但這種全球化的趨勢,在汽車產業中卻是常見的;正因如此,目前在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美雇用最多工人的正是如本田、日產、豐田、BMW和賓士等國外大廠,而美國企業僅占了約3分之1。

《紐時》社論強調,目前世界各大車廠的汽車零組件,幾乎都是由中國生產製造,價格甚至比美國生產便宜一半以上,而川普提出的關稅並不只是新車還包含零組件,因此只會將成本進一步轉嫁至美國消費者,最後的得利者很有可能還是中國;再說,汽車出口為德國的命脈,若因如此讓美國失去一個重要的盟國,實在不划算。

川普的關稅威脅一出,雖然德國副總理嘉布瑞爾(Sigmar Gabriel)立即反擊「把美國車做得更好才實際」,但BMW的股價仍應聲下跌1.42%、戴姆勒(賓士)下跌1.31%、福斯汽車也跌了1.27%。對此,BMW強調,墨西哥工廠並非針對美國市場,而是供應給全球消費者,是以整體戰略作為考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母親節百貨公司活動檔期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川普將就職3任妻子都會出席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2017-01-20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計程車司機詹侑儒涉嫌下藥性侵來台觀光的韓國女大生,今日網路上流傳一封據稱是受害女生的手寫信,當中指出,許多來台遊玩的韓國女生都有類似的受害經驗,呼籲台灣檢警單位調查詹侑儒所屬的「Jerry taxi tour」車隊。飲料味道苦 司機稱因草莓混牛奶根據PTT鄉民Brothre23的PO文,三名女生在信中表示,她們12日上午10點與涉案司機碰面,並搭車走訪野柳、金瓜石、九份等地,要離開九份出發往士林夜市前,司機拿飲料請她們喝,當時就有人覺得味道怪,司機卻回答「草莓和牛奶混合會有一點苦味」,她們以為台灣的飲料就是這樣,也就沒再懷疑。其中一名女生因為味道怪只喝了一口,其他兩人都昏睡過去;到士林夜市後,司機建議她自己下車去逛,稱會照顧其他兩人,她於是一個人逛夜市,但也昏昏沉沉的,記憶並不清楚;計程車回來接她後兩人還在睡,到飯店她攙扶兩人回房間,之後自己也睡著。三人一直到13日下午5點左右才起床,懷疑飲料有問題,去超商買了同款飲料來喝發現味道不同,確信司機給的飲料下了藥。駐台北韓國代表部 要受害女生自己報警14日凌晨3時,她們打電話給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沒想到接電話的人斥責她們不該亂打緊急電話,並拒絕提供翻譯人員、要求她們先報警之後再打來。她們由於不諳中文不知如何報警,於是把事情PO在網路上,到了14日上午才有熱心人士陪她們報警,之後前往醫院驗傷、藥檢,此時韓國政府的人才出現,聲稱「有急事才這麼晚來」。她們表示,之後在網路上詢問,發現有類似經驗的受害者很多,其他人也都是喝了飲料之後受害。他們懷疑詹侑儒並非唯一的犯人,呼籲台灣檢警調查Jerry車隊和車隊的所有司機、給予壞人處罰。另外,必須禁止他們更換電話或公司名稱之後再出來營業。Jerry車隊日前已宣布解散,但三名女大生指出,車隊停業是假的,仍有Jerry車隊的司機在韓國通訊軟體KakaoTalk上,以「介紹同事」的方式招攬生意。

工商時報【陳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北市又嘉】

由於攜手世界家具材料知名品牌供應商合作長達30年的厚橋企業,累積豐富的木材應用專業知識,於2016年成功打造「德屋風格木皮板」(TOP WOOD DECO),運用大自然獨特美感的木材,呈現自然柔和的風格,吸引室內設計師與重視品味高端人士的目光。

厚橋企業董事長李審表示,德屋標榜「健康、環保、無毒」為品牌訴求,採用世界各地的優質木材,從構思、商品設計、材質樣式選擇、拼貼組合,並依照房屋的大小、整體空間,且配合客戶的個性、風格與喜好來完整規畫,量身訂作專屬屋主的品味與設計風格,並呈現獨特的空間裝置藝術與空間氛圍。

厚橋企業研發團隊自創品牌「德屋」是源自以道德為出發心所營建之良屋,創立近1年的時間,秉持高品質、專業服務與追求卓越之永續經營為企業經營理念,致力於FSC的推廣,針對生產製程安全作嚴格把關,深受多位建築師與室內設計師的青睞,如建築師徐建銘及釋野設計公司設計師莊雅雯對德屋風格木皮板皆給予高度肯定,並大規模運用在豪宅與大型空間上。

德屋的好品牌在業界贏得好口碑,如世界知名企業微軟辦公室也指定使用,川澐建設的大型建案也由於使用德屋風格木皮板,連續榮獲2016 TAKAO優秀作品獎、2016 IDEA-TOPS艾特獎及2016 JINTANG PRIZE金堂獎多項殊榮。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