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烤肉食材

▲柳賢振在道奇表現亮眼,成為南韓人氣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鶯歌 海鮮吃到飽豐原 海鮮吃到飽報導

去年美日職棒明星賽復活受到各界關注,最近傳出美國大聯盟也想在今年安排訪韓,進行史無前例的美韓職棒明星賽。

據韓媒《文化日報》報導,現任韓國棒球委員會事務總長楊海英(音譯)受訪時表示,美韓職棒明星賽是大聯盟方面積極想促成的提案。

楊海英透露,「大聯盟數年前就開始表達想與南韓職棒球員比賽的意願,而去年在日本復活的美日明星賽造就話題性,今年試著想要實現這件事。」

若美韓職棒明星賽排在職棒球季後舉行,而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11月開打,兩項賽事就會撞期。楊海英苦惱道,若真的撞期的話,或許可以分為兩批國家隊,一軍參加韓美明星賽,1.5軍來台參加世界12強。

但也有其他韓職委員會內部消息指出,今年要辦美韓職棒明星賽的話,賽程調整太困難了,如果把國家隊分成兩批打的話,實力會下降,還是明年再打比較恰當。

▲姜正浩加盟海盜隊,成為今年的話題人物。(圖/截自KBO淡水火鍋推薦 平價官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5日電)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日表示,許多收費的仲介服務和行政機關「暗中連在一起」,給企業加重了負擔。 中國政府網報導,李克強4日在國務院常務會議上表示,政府的行政審批有「灰色地帶」。 他說,雖然官方已經取消了許多行政審批和行政許可,但仍然存在許多「不規範的中介(台稱仲介)服務事項」,必須進一步加大清理力度。 李克強說,許多收費的仲介服務和行政機關暗中連在一起。企業不經過這些仲介服務,就沒辦法拿到許可。 大陸的行政審批多,外界認為是貪腐的管道之一,李克強的談話中也表示要徹查「紅頂中介」代替行政收費的現象。 大陸的財政部今天也在官網就企業稅費過高的問題評論。 大陸財政部表示,已請有關地方財政部門進行調查,查處對企業亂收費行為,接下來將與有關部門進一步清理規範涉企收費。目前,中央級行政事業性收費減少到92項,其中,涉企收費有68項。1060105

2017-01-0511:06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大立光(3008)下午將發布12月營收,先前大立光已經表示,12月不會比11月差,可望續創今年新高,外資法人並看好大立光明年首季產能持續滿載,在大立光法人說明會前調升大立光目標價至5000元,激勵大立光今日股價勁揚,盤中突破4000點,創歷史新高!大立光昨日發出通知,將於1月12日舉行法人說明會,在雙鏡頭逐漸成為手機市場主流下,市場看好大立光後市,外資紛紛調升大立光目標價,截至目前已有2家喊出5000元目標價,也激勵大立光今日股價開高走高,10點40分更一度突破4000元整數關卡,來到4005元,突破2016年10月5日3980元的歷史新高價,不過4000元以上賣壓出籠,隨後遭到壓回,收盤前能否再度寫下歷史值得關注。最新美系外資報告指出,大立光第1季產能依舊滿載,加上iPhone7 Plus備貨持續,大立光第1季營收預估僅會下滑20%,低於過去的30%,因此,將大立光的合理股價預估值由4500元調升至5000元。展望第2季,外資認為,大立光產能利用率仍將維持高檔, 蘋果手機將進入產品新舊交替期,需求將下修,但緊接著中國智慧型手機大廠搭載雙鏡頭鏡頭的新機將從第二季起陸續上市,將填補蘋果訂單的空缺。外資並預估蘋果iPhone與中國智慧型手機的雙照相鏡頭滲透率,將分別由去年的12%與7%攀升至今年的45%與21%,全球雙鏡頭手機則由去年的的5%成長至今年的16%,明年達26%。

樹林團購美食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林松韻騾羊梗揚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